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做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3:15 2804

【哈工大(深圳)宣】(徐明璇/文、图)8月30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院本科生班主任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精准把握学生成长需求,做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楼云江表示,班主任在思想引领与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人才培养的高度做好班主任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通过多种形式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与学习动态,推动班级形成良好学风,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哈工大(深圳)本科班主任工作条例》《机电学院本科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内容,以及各年级所对应的职业生涯规划重点内容,为做好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奠定了思想与理论基础。

会议期间,各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召开专题研讨会,针对各年级具体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的贡献。(编辑 谢梁晖)

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