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在深圳改革开放史中赓续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25 18:31:11 4288

【哈工大(深圳)宣】(李畅/文 龚渊翔/图)7月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2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自己的“深圳故事”,在深入交流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佳峻等参加活动。

马广富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切实肩负起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谈及哈工大与祖国同频共振的发展历程,马广富寄语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中注重科学能力的积累,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了2021年深圳主题灯光秀视频。结合本学期华强北博物馆等深圳“文化地标”的参观经历,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与深圳这座城市的故事,大家表示,将立足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热土,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哈工大贡献。

党史知识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充满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活动中重温党史知识。团日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满腔的爱国爱党情怀随着歌声镌刻在了同学们的心里,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编辑 谢梁晖)

1627005831101027881.jpg

1627005831115088208.jpg

1627005831119060875.jpg

活动现场

162700583116001060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