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通信第二学生党支部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25 16:11:50 3372

【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宣】(曹舒晨/文图)近日,为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信息楼L415开展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承敏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初始,党支部副书记李承敏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汲取精神之源,凝聚奋进力量“专题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体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深刻内涵。

接下来,党支部副书记李承敏提醒党支部成员加强学生个人身份信息保护,重点强调要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党支部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交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号召青年党员,自觉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获得更多的思考和感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承敏说,她对于我们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这个过程中也更加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觉,对于接下来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党员、学院同学服务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党支部其他同学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

鲁琳说道,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党的历史正是这样一面明镜,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力量,是无数革命党人的生命结晶。每每抚今追昔,总能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王秉政深有感慨,他表示,越是接近奋斗目标、越是面对风险挑战,就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张越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会革命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在交流结束后,李承敏号召支部党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先辈传下来的“接力棒”,做一名让党、让祖国、让人民放心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的活动,通过党员之间分享党史学习感悟的形式,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贯彻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审核 田佳峻)图1.jpg图2.jpg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