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共上最后一节党课:做知行合一的栋梁之才
发布时间:2021-07-09 17:19:22 4191

【哈工大(深圳)宣】(李佳怡/文、图)近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共上最后一节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陈南坤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知行合一的栋梁之才》为题,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牢记时代嘱托、砥砺前行奋进,努力成为知行合一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发展贡献哈工大力量。

党课上,陈南坤从“四史”学习切入,着重强调了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性。他说,广大党员需要思考追忆党是如何发展壮大的,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正确道路、积蓄前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强大的思想基础。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未来的征途,离别母校之际,陈南坤希望大家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纷繁的工作中保持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学习习惯,做到常学常进、常悟常新,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时刻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激励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舞台上彰显哈工大人的使命担当。

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让同学们深受触动。大家表示,踏上工作岗位后,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努力成为为人民服务、为国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编辑 谢梁晖)

1.png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