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领导到党委宣传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7 14:47:21 436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7月6日,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马广富深入党委宣传部,围绕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建设发展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校领导要求,党委宣传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从部门定位、主要职能、具体工作等方面汇报了部门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师德师风、通讯员队伍、部门间协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工作人员发言后,吴德林对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党委宣传部在百年校庆、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冲锋在前、彰显担当,与各部门、各学院密切协作,共同为维护校园稳定、讲好哈工大(深圳)故事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党委宣传部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勇于创新,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就党委宣传部的发展,吴德林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守牢政治底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为学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创新打造宣传文化阵地,积极向各界传递更多哈工大(深圳)“好声音”。要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在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延伸宣传工作“触角”,打造一支枝繁叶茂的通讯员队伍,凝聚新闻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练就过硬内功,持续提升部门的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统筹能力,进一步提升部门的团队战斗力。

姚英学表示,党委宣传部拥有一支年轻的工作队伍,希望部门在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领域坚决守牢底线,在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等领域不断改革创新,在工作中凝心聚力、实干担当、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马广富对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敬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部门接续奋斗,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预见性,在工作中加强交流实践、增进多方联动,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其樾、发展规划处处长尚雪蕾、人力资源处处长计红军、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彦峰、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8P6A5257.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