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点赞哈工大(深圳)学子:700余名志愿者5-6月期间总服务时长超2000小时!
发布时间:2021-07-05 18:23:41 3621

【哈工大(深圳)宣】(李文庆/文、义工联/图)今年5月至6月期间,哈工大(深圳)700余名学生志愿者助力深圳大学城开展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食堂就餐秩序维护和抗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总服务时长超2000小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哈工大(深圳)学子热心公益、志愿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深圳大学城数次集中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现场,随处可见活跃在各个岗位的“哈工大(深圳)红马甲”,维护秩序、信息录入、物资分发……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坚守,衣服干了湿,湿了又干,从白天奋战到晚上,单人单日服务时长近8小时,确保了现场检测工作的安全、有序、高效。“虽然压力与责任远超预期,但作为一名团员,我们所有人都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圆满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建筑学院2020级研究生志愿者王璐高兴地说,他们凭借极强的责任心与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大学城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哈工大(深圳)疫情防控系列志愿服务中,共青团员在所有志愿者中占比达97%以上,许多同学多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每一次的服务中积累经验,为同学办实事。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中,哈工大(深圳)义工联将继续加大组织力度,组织更多志愿者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编辑 吴锐婵)

志愿服务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