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商报:【民生实事】哈工大(深圳)2021年计划本科招生1375人
发布时间:2021-06-10 14:42:20 4790

记者6月8日从哈工大(深圳)获悉,该校2021年继续面向广东、福建等全国21个省区市计划招生1375人,计划数与2020年持平。

据悉,哈工大(深圳)2021年招收本科生的省份为广东、广西、福建、浙江、湖南、江西、安徽、四川、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湖北、贵州、云南、江苏、海南、河南、宁夏和陕西。

哈工大(深圳)2021年将继续采用“精华小大类”开展招生,共设13个招生专业(类),即:机械类、材料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经济学类、自动化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电气类、数学类、工商管理类、能源动力类。每个专业(类)暂含1至2个专业(方向),共15个专业(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在实行“3+1+2”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比如广东、福建、湖南、河北等,除了个别专业外,绝大多数专业类别要求考生选考科目首选物理。在实行“3+3”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比如浙江、海南,除了经济学类不设选考科目限制外,报考其他招生专业(类)的考生也必须选考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