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哈工大(深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1:06 14081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7日,哈工大(深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贡献更大哈工大(深圳)力量。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在会上传达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马广富、梁大鹏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吹响了深圳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王伟中同志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现出深圳以新担当新作为奔向新五年的精气神,对深圳在新时代勇担历史使命,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指出,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十个深刻阐明”,明确了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四梁八柱”,从十个方面确立了事关深圳发展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举措,形成了深圳未来五年发展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描绘蓝图振奋人心,战略部署务实求新,既为深圳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哈工大(深圳)发展明确了重要方向。哈工大(深圳)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将学校发展融入深圳发展大局,坚定信心、务实笃行、乘势而上,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增量。

会议要求,哈工大(深圳)要把宣传贯彻落实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哈工大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深圳精神,“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提升学校发展水平与综合实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进步的进程中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人才、智力优势,为深圳打造重要的原始创新策源地、关键核心技术发源地、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8P6A976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