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甄良参加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7:23:42 16672

【哈工大(深圳)宣】(李磊/文 李磊 鞠芳菲/图)12月11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走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党员们交流座谈。甄良表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希望该支部以创新党建品牌活动为抓手,不断激发发展新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交流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集体庆祝政治生日环节,8名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在铮铮誓言中接受精神洗礼。“过政治生日,让我们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在仪式感满满的活动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党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教师的“初心”在教书育人事业中闪耀。

甄良表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夯实党的组织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细胞有活力,党组织才有战斗力。他对党员提升整体素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进步,努力提升理论素养与工作水平。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相连,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三要提升工作实效,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并进、共同发展。四要注重氛围营造,积极参与支部各项活动,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不断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坤等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