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晶报:太精美!哈工大(深圳)2020级本科百年专属纪念版录取通知书来了
发布时间:2020-08-06 20:42:29 9576

录取通知书、3D纸雕校长寄语、学术权杖笔套装、哈工大专属纪念卡套、百年专属纪念胸章、原创国潮复古绑书带、入学指南、哈工大(深圳)校园地图……日前,哈工大(深圳)2020级本科百年专属纪念款录取通知书出炉,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 “酸得不止一点半点”“大四学长请求补发,太羡慕了”……

▲3D纸雕校长寄语

▲哈工大(深圳)百年纪念款录取通书纪念盒

2020年录取通知书沿用了99周年的“开启”概念,打开录取通知书盒盖就像开启了尘封百年的历史过往,也同时开启了未来所有与哈工大有关的学习成长之路。打开外包装后,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方形书盒,正面印有百年历史跨度的首尾数字“1920-2020”,可采用纵向横向两种方式阅读,寓意“纵横百年”。数字由深蓝、浅蓝和红色三种颜色组成,象征着哈工大一校三区的教学布局。

▲原创专属绑书带

▲百年校庆专属胸章

▲专属卡套(有六款不同图案)

▲哈工大(深圳)校园地图

据了解,为了呼应百年校庆的喜悦,今年哈工大录取纪念品礼盒套装进行了酷炫升级。不仅在录取通知书纪念盒提供了入学指南、落户回执、校园地图等报道必备品外,还为学子们准备了哈工大专属纪念卡套,百年专属纪念章以及由哈工大招生办原创出品的国潮复古绑书带,在百年校庆之时与各位新生力量集结哈工大一校三区。

原文链接:https://appimg.allcitysz.com/template/displayTemplatev1/dist/index.html#/newsDetail/590705?isShar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