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经管学院党委系列活动——“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21 19:53:48 338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响应校党委“学贺信、铭嘱托、奋斗新百年”系列活动号召,2020年7月20日,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与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力为与会党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线上腾讯会议视频方式进行。图片 1.png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历史、特别是党史和国史,把历史和历史研究置于有关社会发展、民族振兴和人类文明进步的战略高度来看待。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议中,李力老师从这两个方面和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嘱咐全体党员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嘱托,会后再次温习党史国史,不忘初心使命。图片 2.png

 图片 3.png

面向新的百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导,恰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之际,全体党员更应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断学习党史,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奋斗,为国为校勇挑重担,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