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与华润置地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23:55:27 8195

【哈工大(深圳)宣】(张雪 文/图)7月8日,哈工大(深圳)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华润置地深圳公司直属党支部、华润置地大涌党支部、华润置地深圳湾项目党支部举办“红色七月——致敬历史,相约未来”主题党建共建活动,以“线下座谈+线上参与”的方式,互讲党课、交流心得,促进校企文化深度共融。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陈兰、副书记邱先荟,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华润置地深圳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王庆龙等参加活动。

陈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心得。肖仪清、俞晓国表示,校企双方有着同样的“红色基因”,期待未来共同开拓更丰富有效的基层党建模式,同时在招生宣讲、招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王庆龙说,哈工大为华润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许多哈工大校友在华润的关键岗位中担任重要职责,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实现共赢。

与会双方就今后支部共建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并初步拟定了后续活动计划。随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哈工大(深圳)土木工程实验室和大学城校园。

图片19.png

会议现场

图片20.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