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牢记嘱托】哈工大(深圳)召开2020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0:19:16 5786

【哈工大(深圳)宣】(张晨/文、图)日前,哈工大(深圳)召开2020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学懂弄通做实贺信精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贺信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全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暑假安排、团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还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持续加强高校学生心理危机事件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研究《广东省高校复学前后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指引》,对照《工作指引》检视工作、查找漏洞、查摆问题,持续加强学生心理危机事件防范,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雁、学生工作顾问张桂芬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编辑 谢梁晖)

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