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广西金秀县考察团造访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4:09 4936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7月5日,广西金秀县县长兰向东率考察团来哈工大(深圳)调研,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与考察团一行座谈。双方表示,校地将携手共赢,同心奋斗,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金秀县副县长张世雄、马峰,哈工大(深圳)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哈工大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等出席活动。

兰向东表示,哈工大多年来励精图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党和人民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对金秀县的帮扶工作上,更是用心用情用力,哈工大的帮扶情谊永远根植于金秀县人民心中。他说,扶贫在于扶智,扶智在于扶教,哈工大帮扶金秀县本地学校做好课程规划和科学研究,夯实了人才帮扶、支教帮扶、爱心帮扶、教育帮扶和科技帮扶“五大帮扶工程”。

甄良说,以脱贫攻坚为起点,哈工大和金秀县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哈工大(深圳)是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距离金秀县最近的哈工大校区,理应发挥应有的作用,助力金秀县脱贫攻坚。他表示,哈工大(深圳)将进一步加强与金秀县的沟通联络,全面落实好哈工大的扶贫工作任务,构建帮扶长效机制,实现双方共赢共享。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