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金广君、滕军两位教授分获 “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功勋大师” “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8 08:36:29 6488

【哈工大(深圳)宣】(刘堃、林梦蝶/文)近日,哈工大(深圳)建筑学院金广君教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滕军教授分别荣获“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功勋大师”和“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为表彰对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勘察设计人员,树立工程勘察设计人才标杆,助推行业发展和深圳“设计之都”品牌打造,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深圳市城市规划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5家机构联合开展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功勋大师”和“深圳市杰出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涵盖城乡规划、城市设计、建筑、结构、勘察、设备、市政、风景园林、绿色建筑、建筑装饰等专业。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初评、终评及公示等程序,评选出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功勋大师”和“深圳市杰出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各40位专家(3位港籍功勋大师)。

除了金广君、滕军两位教授外,哈工大6位杰出校友刘福义、姜峰、杨旭、孙永海、王洪欣、蔡瑞定也出现在此次评定的“荣誉榜单”上。这是哈工大工程勘察设计人才扎根深圳、参与特区建设的回报,是献给哈工大百年华诞的美好礼物。(编辑 向碧霞)

评选结果链接:http://www.szeua.org/news/page-13-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