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在2019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23 17:34:04 6683

【哈工大(深圳)宣】(学生工作部/文、图)近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广东教育》(高校思想教育探索)编辑部联合公布了“2019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评选结果。哈工大(深圳)首次参加评选活动,报送的6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3篇。

长期以来,哈工大(深圳)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本次多项论文获奖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成果的转化,也是对实践工作的经验总结。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理论学习,提高科研素养,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

哈工大(深圳)获奖名单

奖项

文章名称

作者

学院/部门

一等奖

团队引领夯实支部建设业务融合彰显党建特色—工科高校党建新模式研究

韩冬、王博儒、梁羡飞

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

三等奖

高校教师党支部作用发挥机制的调查与分析

陈南坤、周彬

机电学院、教务部

计算机专业大学生专业认同特点及对策研究—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为例

刘尊佳、周晓菲

计算机学院

优秀奖

三全育人视角下的工科大学新生适应性教育探索

王博儒、韩冬、梁羡飞

机电学院、材料学院、电信学院

大数据视角下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

熊晶玲、梁羡飞、曹斌

电信学院

异地新校区学生工作特点及其实践研究

梁羡飞、曹斌、韩冬、王博儒、熊晶玲

电信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