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调研组到中海石油(中国)湛江分公司调研海洋石油领域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3 17:32:16 9599

【哈工大(深圳)宣】(李家鑫/文、图)6月18日,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魏军率调研组到中海石油(中国)湛江分公司调研海洋石油领域发展情况,中海石油(中国)湛江分公司总工程师姜平与调研组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为提升广东省海洋石油领域的科研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努力。

姜平欢迎魏军一行到访,并介绍了中海石油(中国)湛江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工程需求。他说,中海石油(中国)湛江分公司主要从事海洋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和生产等业务,发展过程中需要科技力量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

魏军重点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科研工作以及3D打印等优势技术。他说,校企双方具有鲜明的发展特色与优势,希望哈工大(深圳)的工科优势与中海石油(中国)湛江分公司的产业优势能够擦出更精彩的火花,探索更为务实有效的跨界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海洋石油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密切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哈工大(深圳)特殊环境物质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冷雪松等参加调研。(编辑 谢梁晖)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