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22:54:21 8144

【哈工大(深圳)宣】(李家鑫/文、图)6月16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率调研组来校调研科学研究与实验室建设情况,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与调研组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在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进一步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署长许斌、副署长罗成,深圳市工务署设计中心主任刑云梁,中冶华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振睿、副总经济师余啸,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魏军等参加活动。

孙晓杰一行参观了大数据研究中心、生物计算研究中心、智能计算研究中心、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云计算中心、柔性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深入了解各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相关研究领域的老师进行座谈。

姚英学欢迎孙晓杰一行造访哈工大(深圳),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人工智能和新材料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增进合作,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携手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孙晓杰表示,哈工大历史悠久,多年来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深厚的科研基础,深圳校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态势。他诚挚地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在学科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研究、科研平台共享等方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编辑 谢梁晖)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