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5-28 19:46:29 556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27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深圳校区举行。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学校建筑学科发展建设。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向捐赠方代表——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哈工大校友姜峰颁发捐赠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

1986年,姜峰入学哈工大。岁月轮转间,“哈工大人”始终是他引以为傲的标签。“一世纪规格功夫,新百年世界一流。”姜峰说,工大之情终身难忘,如今母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他的心中充满了骄傲与自豪,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祝愿母校在新百年开启更加辉煌的新征程。

甄良代表学校感谢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心系哈工大事业发展、捐资助学的善举。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学校一定按照要求用好善款,在新百年继续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学校发展水平,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哈工大智慧与力量。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宣读了关于向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捐赠纪念奖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奖牌”的决定。

哈工大(深圳)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负责人张敏主持仪式。

据了解,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主要服务于商业、轨道交通、医养、文教等综合体的设计。作为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其在美国权威杂志《INTERIOR DESIGN》2019全球设计巨头排行榜中综合排名全球25位,其中商业设计排名全球第三,亦是亚洲第一和中国第一。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吕成业、品牌总监陈慧中、证券事务代表李晴如、董事长助理陈潇,哈工大(深圳)建筑学院执行院长宋聚生、院长助理杨彪等参加仪式。

现场.jpg

仪式现场

871A2623.jpg

871A2636.jpg

871A2657.jpg

甄良(右)向捐赠方代表姜峰(左)颁发纪念奖牌、证书和教育贡献奖奖牌

微信图片_20200528181659.jpg

微信图片_2020052718350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