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在线battle!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云端落幕
发布时间:2020-05-26 18:19:25 9003

【哈工大(深圳)宣】(胡杰/文)“王菲本菲!”“爱了爱了!”“太好听了吧!”……5月16日晚,“全民K歌”App上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春暖花开,声机重现”——哈工大(深圳)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云端落下帷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线上举办,在“全民K歌”App中的在线歌房进行演出。决赛当晚,哈工大(深圳)官方b站号也对比赛进行了直播,3000余名“歌友”在线围观。

虽然大家不能身赴现场享受音乐盛宴,但比赛现场的气氛依旧活跃。无论是嘉宾帮唱、排位决出十强,还是六强挑战、两两对决,每一位实力唱将都火力全开。无论是抒情沉缓的民谣,还是激烈澎湃的流行音乐,每一位歌手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中。与此同时,观众们在弹幕区激动地打call,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张皓翔获冠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明获亚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施杰获季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孔祥宇获最具潜质奖。

据悉,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吸引了近百名学生报名参赛,历经线上海选、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反响热烈。作为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赛事,哈工大(深圳)十佳歌手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了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抹亮色。(编辑 谢梁晖)

1.png

获奖名单

2.jpg

决赛海报

3.png

比赛在学校官方b站号直播

4.pn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