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与华润置地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0-05-20 08:41:07 8702

【哈工大(深圳)宣】(李卉/文、图)日前,哈工大(深圳)机关第五党支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华润置地深圳公司直属党支部、华润置地深圳湾项目党支部举行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党组织党建共建,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共享、互助、双赢。

华润置地深圳公司总经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昕轶,华润置地深圳湾项目党支部书记傅斌,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坤,机关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邱先荟等参加活动。

校企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工作展开交流。肖仪清、邱先荟表示,校企党组织合作共建对双方的发展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机关第五党支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与华润置地党组织优势互补,在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科研合作、财务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建共享、共谋共赢。王昕轶表示,华润置地将秉承“党建引领、共建示范”的工作思路,为哈工大(深圳)学子在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提供更多机会和帮助,助力学子培养实践能力。

11.jpg

1.jpg

3.jpg

4.jpg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