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电信学院曹斌老师战“疫”行动获南山区委组织部点赞
发布时间:2020-05-16 12:12:35 6549

感谢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单位曹斌同志挺身而出、不辞辛劳、初心如磐,为南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三个多月来,曹斌同志用脚步丈量南山,走千家、访万户,筹物资、送政策,满负荷、连轴转,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在复工复产最前沿,推动解决物资保障、员工返岗、融资贷款、防控优化等一批问题,助力非公企业党建摸排、组建、服务和纾难工作,汇聚了“跟党一起战疫”的强大合力,筑牢了南山区战疫一线的“铜墙铁壁”。在此,对贵单位的宝贵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真诚期待贵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山建设发展!

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

中共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WechatIMG51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