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向哈工大(深圳)捐赠3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5-13 21:40:07 10094

【哈工大(深圳)宣】(杨静/文、图)5月11日,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龙率队到哈工大(深圳),向学校捐赠了3万只口罩,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校长助理梁大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甄良对中建四局土木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这批口罩为学生返校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的支持,这批口罩将用于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将不负社会各界众望,坚决守牢校园防疫安全线,全力守卫师生健康平安。

李龙表示,在哈工大(深圳)第一批学生返校之际,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将与学校携手同行,共同做好校园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公司也将与哈工大(深圳)增进沟通、密切合作,探索更加广阔的校企合作空间。(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