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友服务大厅上线!@哈工大(深圳)校友,母校喊你回家啦
发布时间:2020-04-23 09:10:48 10798

2020年注定被珍藏在哈工大人心底。这一年,哈工大迎来百年华诞;这一年,哈工大与深圳市“牵手”十八载。特别的年份,总有一些特别的想念。校友们,我们想你了,母校喊你回家啦!

回家道路千万条,校友服务大厅第一条。日前,哈工大(深圳)校友服务大厅正式上线!在这里,你可以找回睡在上铺的兄弟,可以重觅实验室里一起熬夜的同窗,可以发现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各位哈工大(深圳)校友,还有一校三区在大湾区的校友,快来校友服务大厅注册吧!回家之路,从这里启程。

一声工大人,一生工大人。从同窗到校友,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镌刻在心的工大情怀。大家即将看到的校友服务大厅,是大家与母校终身联系的纽带,是校友资源整合的信息平台,也是学校为校友们提供各类服务的窗口。一“厅”在手,同窗我有。功能如此强大的平台,听说校友们都在用!

准备好了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如何玩转校友服务大厅,GoGoGo!

登入方式:建议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厅。此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哈工大深圳”,在底部菜单选择“校友回家”进入大厅。

1.png

注册流程:点击“校友注册”,输入手机号及相关信息后即可完成注册。

温馨提示:有些校友的信息后台没有数据匹配,不用着急,上传毕业证、或学位证、或学生证、或工作证等证书,后台会人工审核。

4.png

5.png

6.png

7.png

注册流程

8.png

9.png

10.png

若注册失败,上传相关证书即可完成认证

已认证的校友可以使用“成员”模块,在其中遇见更多的老朋友,里面还有多条件搜索、详情浏览、交换名片等功能。强烈建议校友们都添加工作经历,方便校友们之间的信息互通,也能够认识更多职场上的小伙伴哦。

11.png

使用“成员”模块进行搜索

除此之外,母校会定期在平台上发布校友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交流平台。校友们也可以自主发起活动,大家填写活动表单即可报名参与。

15.png

发起活动

家人叙旧,怎能少了群聊?点击“马上加入”即可发出入群申请,各学院校友群会发布自己的新闻和活动。除已经创建好的群组,校友们也可以主动申请创建群组,为家人们创建专属的网络家园。

18.png

加入群聊

校友们还可以在平台上互帮互助,发布动态信息进行实时交流,秒变“社交小达人”。

23.png

25.png

发布动态

据说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最后奉上文末彩蛋!注册哈工大(深圳)校友服务大厅的校友们,如果没有在各地区校友会报名领取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章,我们也会于9月校庆纪念活动前统一发放,让注册系统每名校友都领取到纪念章!

校友服务大厅的更多功能,等你来亲自探索!校友们,快来注册“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