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5:12:22 8539

【哈工大(深圳)宣】(张晨/文、图)3 月25日,哈工大(深圳)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学校团委书记(兼)张雁,学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广东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评选出“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学校候选人;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团青工作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防控疫情阻击战”和“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加强团的组织规范化建设”三个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

张雁从“打基础,扎实做好常规工作;明方向,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强素质,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守底线,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四个方面明确了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目标,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共青团工作改革,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加快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奋斗目标,为哈工大百年校庆献礼。(编辑 吴锐婵)

图片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