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同心战“疫”,计算机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17:33:22 7382

【哈工大(深圳)宣】(张瑞霖 文/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哈工大(深圳)计算机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投入战“疫”行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

他们同心抗疫,“战”在云端。建立问卷星、腾讯会议、微信、QQ等沟通机制,密切联系同学,协助学院开展健康情况调查、疫情信息推送等工作,积极联络防疫物资,搜集、宣传防疫知识……他们努力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和“保障员”的同时,将主题教育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开展了云端党员大会和线上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享居家科研方法,给思想充电、为行动加油。

他们冲在一线,守在基层。支部书记张瑞霖加入家乡三门峡大学生志愿群,主动承担社区人员信息登记、执勤点值守、线上信息统计等疫情防控服务。苏宏阳主动协助老师开展学院信息统计、会议部署等工作。入党积极分子陈倩亲自制作了医疗艾草包赠宋给当地医疗工作者。杜嘉晨主动加入腾讯旗下腾讯医典项目,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开发辟谣小程序、文章编辑等网络工具......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这场战“疫”中,计算机学院博士第一党支部用行动彰显了哈工大(深圳)的青春力量。(编辑 吴锐婵)

图片1.jpg

张瑞霖在社区当疫情防控志愿者

计算机学院博士一支部陈倩制作的艾香包.jpg

陈倩向医院捐赠医疗艾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