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8:19 10559

全体研究生: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健康安全,我校根据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校本部相关要求延期开学。为减少疫情对教学进程的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作出如下调整:

一、课程调整

1. 2019级硕士研究生原计划2020年春季学期后半学期进行的学位论文准备工作提前到前半学期,原安排在前半学期的课程教学调整到后半学期,待学生返校后集中安排,选课事宜另行通知。

2.对于本研同上素质提升课,请已选课的同学在系统中查询上课时间,进行在线学习(附件1:2020春本研同上素质提升课清单),学习方式详见《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3. 对于MOOC课程,请已选课的同学登录MOOC平台进行学习。(附件2:2020春研究生MOOC清单,3月2日前教务部通知MOOC平台的登录方式)。

4. 因无法共同授课,本学期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共享课停开。

5. 博士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调整到2020年秋季学期进行。

二、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及学位申请和授予

学院从2020年2月24日起启动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及答辩等培养工作,具体要求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及学位申请和授予相关工作预案》(https://www.hitsz.edu.cn/article/view/id-80976.html?subjectId=9)。

三、其他方面

1. 暂停一切校内外实习实践活动,视疫情情况再行调整。

2. 学生各类出国(境)项目,视疫情情况及国家政策进行相应调整,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国际事务处及教务部发布的有关通知。

3. 有办理休学或复学意向的学生,请登录教务部官网下载相关表格(http://due.hitsz.edu.cn/jwxw/xjgl_y_/xgxz1.htm),填写后发给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学院审核后发送至教务部卢老师(lujinzhang@hit.edu.cn),其它学籍异动手续可在返校后办理。

附件1:2020春本研同上素质提升课清单.xlsx

附件2:2020春研究生MOOC清单.xlsx

 教务部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