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19年度哈工大(深圳)土木工程专业宏业基-金鹏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2 17:00:24 7523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耿铭屿、赵杨、郑晫文、赵竹青/文 郑晫文/图)1月9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T5202教室举办2019年度宏业基-金鹏奖学金颁奖仪式。深圳市宏业基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枝东、深圳市金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胥国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长助理韩喜双、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雁、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肖仪清、党委副书记曹罡为同学们颁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18级、2017级土木类7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宏业基-金鹏奖学金是校区首个专业奖学金,已连续评选三年。2019年,该奖学金出资约13万,共奖励土木类本科生41人次,对2018级的覆盖率在88%以上。

深圳市宏业基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枝东先生首先致辞,他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和校友们一起创立校友会的初衷。陈总表示,在土木工程行业的成长中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和进步,这离不开无数青少年的努力,希望土木学子们能不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肖仪清书记宣读了奖学金评选结果,陈枝东、胥国娟等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2018级土木类本科生严雷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向学校和校友们表示感谢。

接着,深圳市金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胥国娟女士进行校友寄语,胥总对比了在座同学十年前和现在的差异,并对大家十年后的前途进行了展望,且借此机会表达了母校百年校庆的与祝福。

最后,全场合唱哈工大校歌,颁奖仪式在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图片1.png

图1.陈枝东董事长致辞

图片2.png

图2.肖仪清书记宣读评选结果

图片3.png

图3.颁发奖学金证书

图片4.png

图4.颁发奖学金证书

图片5.png

图5.颁发奖学金证书

图片6.png

图6.学生代表严雷同学发言

图片7.png

图7.胥国娟副董事长寄语

图片8.png

图9.全体合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