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用快乐装点2020!哈工大(深圳)举行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09:21:10 8257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 金朝喆/图)1月8日下午,哈工大(深圳)活动中心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哈工大(深圳)举办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马广富、梁大鹏与3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张敏在致辞中回顾了哈工大(深圳)的2019年。他说,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与思政工作、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招生就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工作再攀新台阶。2020年,我们将迎来哈工大百年华诞,哈工大人要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深圳智慧、彰显哈工大精神。他寄语全体教职工要保持初心的力量,在新征程中续写属于哈工大的新辉煌。

科学技术处的舞蹈《护花使者+野狼disco》,拉开了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的序幕,红舞曲配上动感舞姿,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档案与校史馆王燕老师一曲《故乡是北京》表达出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教职工舞蹈协会的舞蹈《桃花庆余年》、建筑学院金美含老师的拉丁舞,舞出了别样风采,传递了教职工对哈工大的深情祝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建筑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等多位教职工代表分别带来多首歌曲演唱,以优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哈工大、对深圳的美好祝愿;“迎百年、创一流,我们在这里,启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带来的诗朗诵深情款款;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王巍、吴丹老师的诗朗诵和书法表演技惊四座;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B-Box表演、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李虹老师的魔术表演和电子与信息学院的笛子独奏丰富了表演形式,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联欢会上还播放了各单位教职工精心准备的贺年视频,大家用尽“千方百计”为全校师生送上“心意满满”的新年祝福。此次联欢会汇聚了歌曲、舞蹈、诗朗诵、器乐演奏、魔术等众多优秀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哈工大(深圳)教职工多才多艺的一面,联欢会也为教职工提供了充分展示个性、促进相互交流的平台。

2020年,我们都是追梦人,哈工大(深圳)全体教职工整装待发,携手同行!

1.jpg

2-2.jpg

2-3.jpg

2.jpg

DSC_6346.jpg

联欢会现场

3-1.jpg

科学技术处舞蹈表演《护花使者+野狼disco》

4.jpg

档案与校史馆歌曲演唱《故乡是北京》

16.jpg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唱《但愿人长久》

5.jpg

教职工舞蹈协会舞蹈《桃花庆余年》

6.jpg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B-Box表演《蹦七个八个七个蹦》

7.jpg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歌曲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8.jpg

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魔术表演

10.jpg

学生工作部歌曲演唱《西部放歌》

9.jpg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诗朗诵及书法表演

11.jpg

建筑学院拉丁舞表演《恰恰恰》

12.jpg

建筑学院歌曲演唱《I remember》

15.jp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诗词朗诵《筑梦·启航》

13.jpg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歌曲演唱《像我这样的人》

14.jpg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笛子独奏《姑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