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华为应届生联合实习基地建设加速
发布时间:2020-01-09 20:36:19 11214

【哈工大(深圳)宣】(范鑫/文 谢梁晖/图)1月9日,华为人工智能高校合作总监杨琼华一行造访哈工大(深圳),与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应届生联合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动实习基地早落地见实效。

马广富欢迎杨琼华一行的到来。他说,哈工大(深圳)与华为合作渊源已久,不久前签订的应届生联合实习基地协议为校企合作增添了新的“砝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动实习基地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华为无线网络产品线、传送与接入产品线等业务领域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业务的行业发展状况与校企合作案例。大家表示,将与哈工大(深圳)深化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明确人才标准和岗位需求,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与会人员围绕实践课程设置、科技竞赛推广、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