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欢乐“羽”你同伴,健康“羽”你分享
哈工大(深圳)18&19级MPA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8 20:36:55 4372

【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宣】(郑雅文/文 邓盛杰、郑雅文/图)

为了进一步丰富在职研究生的课外活动,增进18、19级MPA师生之间的感情,在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辅导员邓盛杰老师与组委会的积极组织下,“欢乐‘羽’你同伴,健康‘羽’你分享”哈工大(深圳)18&19级MPA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于1月4日在桑泰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1.jpg图1 赛场上的选手们

比赛分为四轮: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除了混双决赛是三局两胜21分制,男双和女双均采用的是三局两胜。比赛消息一出,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赛前,组委会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分组,18级MPA联队共有九组“出征”,分别是三组男双、两组混双和四组女双;19级MPA联队共有六组“出征”,分别是两组男双、两组混双、两组女双;彭珂老师、任际范老师、崔玉明老师和邓盛杰老师编入19级MPA联队。

2.jpg图2 赛场上的选手们

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由组委会的成员、18级MPA1班副班长王丹丹宣读比赛规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淘汰赛、晋级赛井然有序进行,各参赛选手状态饱满,扣杀、劈杀、吊球等精彩对抗频频上演。球场上气氛活跃,鼓舞声、欢呼声不断。健儿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出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为选手们加油喝彩。

3.jpg图3 赛场上的选手们

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羽毛球赛的冠亚军产生了。18级MPA的吴晓华、魏伟平获男双冠军,沈国斌、唐洪槟获男双亚军;18级MPA的郑晓华、张珑娟获女双冠军,余海清、李海霞获女双亚军;18级MPA的何明光、潘瑶获混双冠军,代表19级MPA出征的教师任际范、彭珂获混双亚军。

4.jpg图4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欢乐‘羽’你同伴,健康‘羽’你分享”主题师生羽毛球赛既是一次球技切磋,也是一次联谊沟通,不仅促进了友谊、提升了技巧,同学们身心也得到了放松。相信这股激情会继续延续在同学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激励大家努力工作、健康生活、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