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全程高能!哈工大(深圳)体育文化节“趣味”十足
发布时间:2020-01-06 14:22:55 10207

【哈工大(深圳)宣】(校学生会/文、图)12月21日,绿茵场上哨声落下,为期两个月的哈工大(深圳)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圆满收官。本届体育文化节由趣味项目及七大竞技项目组成,千余名学子乐享其中,在运动中体验竞技、享受乐趣。

本届体育文化节既包括拔河、接力等趣味十足的“全民”项目,也有篮球、足球、排球等精彩激烈的竞技项目。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运动中尽情“燃烧卡路里”,彰显了哈工大(深圳)学子的青春风范。

经过激烈比拼,土木学院研究生队获篮球赛冠军,机械工程队获足球赛冠军,计算机学院队获羽毛球赛冠军,机电学院队获乒乓球比赛冠军,电信学院队获排球赛冠军,电信本科生队获游泳赛团体冠军,机电学院博士研究生钟思平获网球赛冠军。

体育文化节是哈工大(深圳)的传统活动,迄今已举办16届,它为同学们搭建了体育竞技、文化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研究生与本科生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编辑 谢梁晖)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