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你好,2020!
发布时间:2020-01-01 14:01:50 6070

哈工大(深圳)学生社团“花式”新年祝福

零点的钟声敲响,日历翻开新的一页。

你好,202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站在新年的地平线上,你是否怀念过去的2019?你可记起曾经的欢笑与泪水,成长的烦恼与喜悦?年初立下的flag都实现了吗?考试都考好了吗?答辩都通过了吗?想看的风景都看了吗?喜欢的TA表白了吗?对于过去一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2019精彩极了!

2019在我们生命长河潺潺流淌的记忆深处,留下了许多故事。飞进央视春晚的“五彩凤凰”惊艳的身影、收到录取通知书时激动的泪水、迎新直播镜头中灿烂的笑容、开学典礼上热血沸腾的高歌、运动会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国庆升旗时庄重的注视……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流过的汗水与泪水,在人生的“区块链”中凝结成了青春的乐章、奋斗的音符。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2020,注定不凡。这一年,哈工大迎来百年华诞;这一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这一年,哈工大与深圳合作办学走过18个春秋;这一年,哈工大(深圳)首届本科生毕业。哈工大(深圳)的学子,新的一年请继续努力;哈工大(深圳)的老师,奋进的步伐一刻不要停下;亲爱的深圳人民,“双区”建设我们携手同行!

追梦的路上我们都在努力奔跑,衷心祝福你我的2020:

心有所期,手有所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