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红色记忆 薪火相传”党支部活动:党课可以“唱”出来
发布时间:2019-12-31 17:30:45 10188

【哈工大(深圳)宣】(经济管理学院/文、图)12月26日,哈工大(深圳)H308教室里诗声朗朗、歌声阵阵,这样温馨又“文艺”的场景并非新年晚会的现场,而是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机关六支部和空间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红色记忆·薪火相传”党课大赛,党员们以诗歌朗诵与红歌演唱的形式深情表达爱国之情。初心和使命,哈工大(深圳)人大声“唱”出来!

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黄成,党总支书记李力、副书记火栋等参加活动。

比赛中,深情动人的歌曲《海恋》,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中国人》,铿锵有力的独唱《再一次出发》,抑扬顿挫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充满正能量的《红色小剧场》,全场大合唱《同一首歌》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党员们以自己的“好声音”歌颂伟大祖国、唱响奋进之歌、凝聚追梦力量,共同许下美好期盼,迎接新年的到来。

经过“甜蜜”的比拼,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硕士生党支部带来的《红色小剧场》获一等奖。与此同时,更多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也将精彩上线,下一场党课,或许你就是主角!(编辑 谢梁晖)

附: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png

活动现场

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