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首任院长赵万生回校感受发展新貌
发布时间:2019-12-24 17:31:44 19747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2月23日,哈工大(深圳)前身——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首任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赵万生回校座谈交流,实地感受学校发展新气象新面貌。他为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振奋,并祝福学校在时代浪潮中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嘉兴平湖嘉创智谷智能制造产业园董事长许红川、总经理许盛华等参加座谈。

赵万生说,时隔多年重返校园,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新活力,新校区的投入使用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新动能。在了解学校办学现状与发展愿景后,他说,哈工大(深圳)在高校异地办学方面做出了诸多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希望学校进一步打牢基础、厚植底蕴,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甄良说,随着深圳深入推进“双区”建设,哈工大(深圳)也迎来了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近年来学校在办学的多个方面深化探索实践,发展实力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姚英学从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状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进步进行了交流。

1.jpg

交流座谈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