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周玉校长调研深圳校区高层次人才科研楼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12-24 17:27:43 7334

【哈工大(深圳)宣】(郭剑平/文、图)12月21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工大兼哈工大(深圳)校长周玉到深圳校区高层次人才科研楼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周玉校长在现场听取了高层次人才科研楼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他感谢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对学校基建项目的大力支持,绿树成荫、繁花锦簇的校园离不开其倾力建设。周玉校长特别提到,近期深圳校区扩建工程荣获有“建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目前系统运转平稳,使用功能完善,有效保障了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进行。当前,高层次人才科研楼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希望项目能够细化管理、合理安排,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学校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协调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各项环节,双方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进展。

周玉校长还听取了学校的重点实验室集群、国际设计学院、原研究生院校区修缮改造工程等项目的推进情况。(编辑 常溪)

周玉校长在项目工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