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吴德林赴安徽省为哈工大本科招生“代言”
发布时间:2019-12-18 08:43:39 6223

【哈工大(深圳)宣】(郑亮/文、图)12月10-11日,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率队赴安徽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吴德林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合肥一六八中学、蚌埠二中,详细了解哈工大在皖招生情况,为哈工大“代言”,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哈工大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邢朝霞,哈工大(深圳)安徽省本科招生组组长、理学院院长仲政,招生组副组长、理学院院长助理郑亮,物理学科主任孙华锐,经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王世璇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哈工大一校三区在安徽省本科招生质量稳步提升,其中深圳校区2019年在皖招收40名本科生,最低投档分数线为644分,超过理科一本线148分,较2018年提高了9分,最低投档排名为全省1757名,较2018年提高了1193名。

吴德林一行前往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与考试院院长邸建伟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安徽省高考整体情况、哈工大在皖本科招生情况以及未来招生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交流、增进互通,共同推动哈工大在皖本科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2019年,合肥一六八中学有超过30名学生考入哈工大,其中5名在深圳校区就读,生源人数位列安徽省重点高中首位。邢朝霞代表哈工大向该校颁授“哈工大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吴德林代表深圳校区向该校颁发 “哈工大(深圳)优质生源奖”。在座谈会上,吴德林与该校校长吴菊文、教务处主任屈新美等做了深入交流。吴德林感谢一六八中学为哈工大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并希望双方在本科招生宣传、优质生源输送、专业前沿讲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吴德林一行还来到蚌埠二中,与该校党委书记冉一鸣等进行了座谈,并向蚌埠二中颁发“哈工大(深圳)优质生源奖”。在与高三学子面对面交流时,吴德林表示,哈工大坚持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办学定位,正在建设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理工强校、航天名校。深圳校区依托校本部深厚的学术积淀、深圳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产业战略布局,近年来办学水平取得了很大提升,我们欢迎高三学子踊跃报考哈工大一校三区。

哈工大(深圳)安徽省本科招生组于12月1-10日在安徽省多所重点高中开展了本科生招生宣传,以科普讲座、现场答疑、交流座谈等形式与当地的考生、家长及老师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为哈工大在皖本科生招生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吴德林(左)一行拜访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3.jpg

向合肥一六八中学颁授“哈工大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4.jpg

向合肥一六八中学颁发“哈工大(深圳)优质生源奖”

5.jpg

向蚌埠二中颁发“哈工大(深圳)优质生源奖”

6.jpg

吴德林与蚌埠二中高三学子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