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生日蛋糕券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0:15:44 21487

一、项目介绍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生日蛋糕券供应商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金额:25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执行期: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四)招标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9日17时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投标报名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须加盖公章并用A4纸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二)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要求做出书面承诺。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需提供诚信证明。

(四)参与公司须为供应商本部,不可为代理商。

(五)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一) 投标时间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主楼H725。

(三)投标文件递交要求:投标文件提交五份,一份正本,四份副本;必须密封完整且加盖公章,密封封面上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同时提供投标文件电子版的优盘1个。

(四)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主楼H725

(六)投标文件接收人及联系电话:李冬,0755-86970234。

(七)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八)定标方法:自定法

四、其他要求:

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后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单位。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