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张敏讲授专题党课: 要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19-11-29 08:44:47 4502

【哈工大(深圳)宣】(宋秋平/文 曹钰瑞/图)11月20日,哈工大(深圳)工会事务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张敏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学科硕士生党支部、控制学科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张敏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开创新时代”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先进性。自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共产党人要永远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讲解党史过程中,张敏还推荐了《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三篇毛泽东经典文章,引领党员感悟领袖情怀,激发报国之心。

张敏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开创新时代的重要结点,青年人应当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不遗余力地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

党员们听得认真、学得仔细。聆听之后纷纷表示,党课加深了对党和国家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以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在学习中体会,在实践中提升。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编辑 李晓慧)

1.jpg

2.jpg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