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个周末,哈工大(深圳)的志愿者们“很忙”
发布时间:2019-11-25 18:45:31 4591

【哈工大(深圳)宣】(李慧颖 谢梁晖/文 许文俊/图)11月24日,2019年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1.6万名参赛选手蓄势待发,由深圳人才公园东门出发,经过南山区多个地标建筑,向终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奔跑。赛道两旁,来自哈工大(深圳)的112名志愿者格外亮眼,身穿红马甲的他们以优质服务为选手们提供良好服务,用灿烂的微笑传递了哈工大(深圳)学子们的温暖。

为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提前做足了功课。比赛开始前,大家参与了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的赛前培训,学习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和急救知识。比赛当天,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选手签到、秩序维护、物品发放等工作中,为比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此外,在11月23日召开的第十九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上,哈工大(深圳)100余名志愿者也亮相深圳大学城会议中心,为大会提供会务保障,在这一虚拟现实领域的顶级学术盛会上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

2.jpg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