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云南校友会秘书长袁锐波回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4 08:07:35 5724

【哈工大(深圳)宣】(刘先凤/文、图)11月13日,哈工大云南校友会秘书长、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昆明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锐波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刘杨教授,昆明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技术项目部主任马磊三位校友回到母校,感受母校发展的新气象新成就。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韩喜双欢迎袁锐波一行回到母校,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愿景,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招生、科研等方面与母校加强交流,共同发挥好哈工大的学科优势与资源优势,不断擦亮哈工大品牌。

袁锐波感谢深圳校区的热情接待,为母校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感到振奋。他简要介绍了自身在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化运营、校办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对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编辑 谢梁晖)

1.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