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18:06:45 4166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1月8日,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一行造访哈工大(深圳),就高校异地办学开展调研。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欢迎孙其信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他说,哈工大(深圳)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在办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资源优势和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在实践中不断探索高校异地办学与市校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新路径,办学治校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新成绩。

孙其信说,此行收获颇丰,既感受了哈工大(深圳)发展的新气象与新面貌,也学习了高校异地办学的好做法与好经验,为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将进一步总结吸收哈工大(深圳)在异地办学过程中摸索出的好做法,努力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围绕办学体制、校园建设、人员管理、本科招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871A1542.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0816485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