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体育舞蹈社获省体育舞蹈公开赛深圳站高校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0:49 5073

【哈工大(深圳)宣】(社团联合会 体育舞蹈社/文、图)近日,“南山杯”2019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深圳站)暨深圳市第十一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圆满落幕,哈工大(深圳)代表队荣获高等院校组第一名,在这场体育舞蹈盛宴上“秀”出了哈工大(深圳)师生的青春风采。

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是广东省体育舞蹈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赛事。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地区的58支队伍、近2000名选手参与。哈工大(深圳)代表队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何亮老师,体育舞蹈社主席、建筑学院2019级本科生杨腾越,体育舞蹈社副主席、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级本科生孔雪琳组成,师生们刻苦训练、细致备战,在赛场上悠扬起舞并拔得头筹。(编辑 谢梁晖)

比赛现场1.jpeg

比赛现场2.jpeg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jpe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