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周玉校长颁发聘书,8名校友获聘哈工大(深圳)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9-11-04 22:07:03 7912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1月1日,8位暖心的哈工大校友“回家”了,他们以哈工大(深圳)校友特聘教授的身份“重返”校园。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工大兼哈工大(深圳)校长周玉为校友们颁发聘书。8位校友特聘教授的从业方向涵盖了金融服务、科学研发、网络信息与安全等前沿领域,将为哈工大学子带来职业生涯指导、行业前沿讲座、实习就业机会等一系列干货满满的“大礼包”,成为年轻学子成长路上的“引路者”和“摆渡人”。

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校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马广富、校长助理兼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大鹏等参加受聘仪式。

本次“走马上任”的8位校友特聘教授都具有丰富的职场经验,阵容可谓十分强大。他们是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雄韬电源董事长张华农、和而泰智能董事长刘建伟、任子行网络董事长景晓军、瑞凌实业董事长邱光、杰恩设计董事长姜峰、皓特投资董事长薛振睿、浦发银行市场部总经理李颖。

从校友“升级”成为特聘教授,他们将给学校人才培养带来哪些新气象?大家充满着期待。受聘仪式上,校友特聘教授们深情回顾了求学往事,认为在哈工大求学期间收获的精神财富与专业技能是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工程实践、实习就业、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指导,用心传递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与力量,竭尽所能反哺学校发展。

“今天你以哈工大为荣,明天哈工大以你为荣。”周玉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大家以校友特聘教授的身份回校助力学校发展。他说,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校友文化是学校文化的重要一环,母校与校友相互支撑、携手共进,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各项优势,在工程训练课程、“双创”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共同探索合作,助力培养具有哈工大特色的创新拔尖人才,推动哈工大高质量、特色化办学迈上新台阶。

甄良简要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发展现状。他说,近年来哈工大(深圳)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前沿提供指导。

1.jpg

仪式现场

2.jpg

3.jpg

颁发聘书

4.jpg

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