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南方教育时报: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启动“教授导师伴成长”课程规划
发布时间:2019-10-21 08:39:56 2365

 大咖级教授指导搭建机器人;大学英语教学专家“组团”走进课堂;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当教练……对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来说,如此“高配”的教师资源,已经从理想变为了现实。

10月10日,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教授导师伴成长”课程规划启动,哈工大(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徐文福等7位专家教授成为首批特聘指导教师,助力实验学校教育教学提升和特色教育发展。

据了解,该课程规划将持续为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注入优质师资资源。首批特聘指导教师将从机器人、英语、体育特长等方面着手,积极参与到课程研发、教师培养、学生指导等各个环节,并将走进课堂,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

自今年9月19日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揭牌以来,哈工大(深圳)开放资源,组织实验学校学生走进国家级实验室,聆听教授讲课,近距离感受学术魅力和榜样力量,深受学生和家长欢迎。当天,徐文福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学生机器人实训基地等,并参加了学生科创小课题结题汇报。哈工大(深圳)相关负责人、实验学校家委会家长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