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走访石井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3:39 4206

【哈工大(深圳)宣】(鞠芳菲/文 于洪涛、王颖、唐子健/图)近日,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仪清率学院扶贫工作代表一行6人赴哈工大(深圳)对口帮扶单位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开展走访入户调研。

哈工大(深圳)派驻石井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穆启旺介绍了石井村的发展现状及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并带大家前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吴月如、刘搌成家走访慰问。

吴月如老人今年80岁,家住山坡平地,旧宅是二层土坯危房。刘搌成老人今年66岁,年迈未婚。受惠于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两户贫困户现都已住进扶贫帮建的新房中。大家带着粮油等慰问贫困户,并与两位老人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编辑 吴锐婵)

与石井村领导座谈.jpg

与石井村领导座谈


一行人到贫困户吴月如家慰问.jpg

慰问吴月如老人

肖仪清与刘搌成交流.jpg

肖仪清与刘搌成老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