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王宇波造访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19-09-25 18:20:17 5781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9月23日,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王宇波、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一行10人造访哈工大(深圳),就制度建设、学科规划、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开展调研。

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欢迎王宇波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说,哈工大(深圳)是哈工大与深圳市合作办学的高校,得益于哈工大品牌优势、深圳地域优势以及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甄良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希望哈工大与西北工业大学延续一直以来的友好关系,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王宇波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以及太仓校区建设情况,表示此行目的是为了“取经”,了解哈工大异地办学的成功经验。他说,太仓校区正处于建设初期,希望吸取多方意见,不断完善整体规划设计,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