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孙乡瑜一行到哈工大(深圳)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4 23:58:56 7035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9月19日,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孙乡瑜一行来到哈工大(深圳),就学校采购管理体系、展馆建设与深圳市智慧采购平台建设等内容开展调研。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欢迎孙乡瑜一行来学校调研。他说,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采购是重要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希望哈工大(深圳)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建立更为完备的采购机制体制,完善采购部门组织架构、加强采购平台建设、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制度,打造廉洁高效的采购体系。哈工大(深圳)正在加紧建设校史馆等各类展馆,这离不开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撑,希望双方在规划、设计、采购等方面密切配合,共同打造水平突出、特色明显的学校展馆,将各类展馆切实打造为哈工大(深圳)形象的“第一窗口”。

孙乡瑜表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哈工大(深圳)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努力为学校营造更为宽松、开放的采购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支持哈工大(深圳)采购工作顺利开展,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派出信息和评审区管理部部长黄长山驻点哈工大(深圳)工作。她还希望哈工大(深圳)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正在建设的智慧采购平台提供大数据开发与数学建模等方面的支持。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高峰等参加了调研。

8.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