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大会暨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0 23:37:24 3844

(牛鑫/文、邓盛杰/图)

2019年9月4日晚,经管学院在T5304教室对2019级新生开展安全教育大会暨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刘文亚老师、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温珊珊老师及经管学院硕博辅导员邓盛杰老师参加,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湘妮老师主持。

1.jpg

本科生辅导员张湘妮老师主持活动

刘文亚老师从交通安全、日常生活安全、活动安全、财务安全和自然灾害中的自我保护等方面阐述了防范危险的基本知识,并结合真实的学生案例进行深度讲解。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行路安全,结伴出行,切勿酗酒,按时归寝,警惕校园贷、电信诈骗等

2.jpg

刘文亚老师进行安全知识讲解

温珊珊老师主要从入党动机和入党程序两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详细讲解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基本流程及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基本格式。

3.jpg

温珊珊老师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会议最后,硕博辅导员邓盛杰老师对安全教育大会和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进行总结,再次重申和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并做到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享受愉快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