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剑桥大学弗兰克·泰特兹教授访问深圳校区
发布时间:2019-08-02 18:04:31 5519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8月2日,剑桥大学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弗兰克·泰特兹教授一行访问哈工大(深圳)。哈工大校长助理、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甄良对弗兰克·泰特兹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发展、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说,深圳校区高度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积极探索科研成果转化模式,剑桥大学在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有许多成熟的经验和做法,我们希望通过与剑桥大学展开紧密交流合作,学习剑桥大学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将深圳校区的科研能力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生产力。弗兰克·泰特兹教授对深圳校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访问让他们对哈工大(深圳)的科研成果产业化举措和深圳的科技创新战略有了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